藝人社群

Dara 在 2011 克服了?

2NE1 Dara me2day

不論是在韓國還是海外, 2011 年絕對是 2NE1 非常豐收的一年。那就 Dara 個人來說,她在去年一年是否也有成功達成任何目標呢?

12 月 31 日以及 1 月 1 日的時候, Dara 在 me2day 上分享了她在 2011 的個人成就:「透過去年的 Etude 代言,我在廣告裡展現了自己平時很少表現出的甜美形象 ^_^ Keke Dar-ong 〈註: Dara 的暱稱〉在那個時候是個小女生… Aaaaagk ! 0.0 我無法做那些讓人起雞皮疙瘩的事!所以在一開始被要求做出例如眨眼那類動作時,我都回應說我沒辦法,也從來沒有嘗試過… keke。

後來在兩天的廣告拍攝後,我再次歸隊回到 2NE1 ,進行了久違的拍攝工作。然後在我意識到自己的動作之前…雖然沒有人要我那樣做…我就已經閉上一隻眼睛~還送了一個飛吻。我被自己嚇到了… Agk ~但無論如何,看來我對擠眉弄眼的恐懼已經痊癒啦!  ^.^v

還有!!!我終於不怕坐飛機了!我們今年真的有好多海外活動,所以得常常坐飛機~然後在我自己發覺之前,我就已經逐漸習慣坐飛機了!所以我已經克服了我的恐機症!現在可以在更好的狀態下工作了。 ^^  2011 年再見! ^^ 咻!!!加油!!!

現在,我只需要克服我的恐男症了吧? keke 害羞的 Dar-ong ~!」

在 2012 年,不論是以 2NE1 或是以個人名義,祝福可愛的 Dara 都可以繼續以這樣活力充沛的狀態,成就更多的目標囉!

 

來源: Dara@me2day 、 allkpop
編譯: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