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東澔想繼續打棒球?

東澔 twitter

1月2日的深夜,東澔還睡不著的理由是?

原來是在看他之前所參與的綜藝節目「天下無敵棒球隊」阿!!

而東澔在看完節目之後也在他的 twitter 上寫說:「到現在還不睡的理由,現在想想都覺得可笑和誇張!想回到那個時候的心都有了。很想打棒球。最想的是..很想見到成員們。哥哥姐姐們! 新年快樂!ㅎ那時候托大家的福覺得非常幸福^^ㅎ」。

之前因為行程忙碌的關係而退出「天下無敵棒球隊」的東澔,看起來似乎很想繼續打棒球呢!!

YilinG 真的替他感到惋惜,因為東澔真的非常的喜歡打棒球!!常常在休息室裡練習著,不過卻因為行程忙碌而無法繼續,真的很可惜呢!!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東澔的 twitter
翻譯來源:百度 U-Kiss 吧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