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年度最佳封面 ─ TOP

1st Look - 2011 年度最佳封面 ─ TOP

1st Look 雜誌向來以精緻的封面讓人驚艷,他們在2011年年底時舉辦了「1st Look 2011 年度最佳封面」的投票,讓網友們在2011年的各期封面中選出心目中最棒的一期封面,而最後由 Big Bang 的 TOP 奪得此殊榮!

Big Bang 這個帥氣、魅力滿點的饒舌手不管走到哪都融化了眾粉絲的心,在 1st Look 的 “Brooklyn Boy” 主題中,帶點叛逆的帥氣照片更是大小通殺,拿到了 2,509 票成為2011年度最佳封面人物。恭喜帥氣 TOP!

T.O.P 「Calvin Klein Jeans “Brooklyn Boy”」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gUHFMINagNU&gl=US
youtube 來源:BIGBANG

1st Look - 2011 年度最佳封面 ─ TOP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