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源 & 東澔

Super Junior 的始源和 U-Kiss 的東澔是互相學習語言的關係?!

在2012年的第一天,1月1日,Super Junior 的始源在 twitter 寫說:「剛剛到達。馬尼拉依舊是新年第一天」。

始源因為拍攝 CF 的緣故而前往馬尼拉,而 U-Kiss 的忙內東澔則回覆他說:「所以哥哥現在去馬尼拉了!謝謝哥哥,我正在努力一點一點說英語呢!」。

始源收到東澔的推文後,也回覆他說:「我也要向東澔學習中文呢!東澔啊,再一次,新年快樂啊!我現在這裡還是 11:25!」。

哇嗚~~兩個人都好謙虛阿~這樣互相學習,感覺真的很不錯呢!!

大家說是不是阿!~(燦)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翻譯來源:百度崔始源吧、百度 U-Kiss 吧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