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EG Narsha 素顏照

素顏 Narsha

Brown Eyed Girls 的 Narsha 最近在去年12月29日時在 Twitter 上分享了這張和 Bearbrick 一起的素顏照,告訴大家:「我的好兄弟 ─ Seul Ki。」

照片中的 Narsha 很舒適的坐在房間地板上,抱著巨大的 Bearbrick 一起合照,也可以看到 Narsha 的臉上並沒有任何妝容。

看到這張照片的網友們都覺得素顏的 Narsha 好美、好有魅力!也有人覺得這樣的 Narsha 看起來比較年輕。另外,Narsha 最近是 onStyle 的 Style Show Feel 主持人喔!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