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SM 電影 I AM. 宣傳影片

SMTOWM I AM Movie

在這支 I AM. 的宣傳影片中可以看到安七炫、BoA、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 的身影。這部影片紀錄了 SMTOWN 的藝人們從練習生時期到今日發光發亮這中間的歷程、轉折。

影片中,他們邀請了大家參加活動,只要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出現在電影 I AM. – SMTOWNArtists – The Days of Youth 中。

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2011.12.14 ~ 2012.01.13
  • 活動辦法:
    1. 錄製一段影片。影片可以是跳 SMTOWN 藝人的舞蹈 (展現熱情即可!藝人、歌曲不限。)、學習 SMTOWN 的藝人穿著 (你跟藝人的穿搭風格可以多相似!?)、一段支持的話或是想問藝人的問題。
    2. 上傳到 Youtube 。
    3. 在活動官網上登記你的影片網址。
  • 活動官網:http://global.mnet.com/iam/ucc.m

來源:SMTOWN@Youtube、Mnet 官網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相關閱讀:來和 SMTOWN 一起拍電影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