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Fat Cat 的新造型

Fat Cat

頗受好評的 Solo 歌手 Fat Cat 換了個新造型,即將帶著新專輯 Is Being Pretty Everything 回到大家面前。

在專輯發行之前,Fat Cat 分享了幾張新的概念照,其中有幾張照片比較女性化,不過還是保留了ㄧ些獨特的風格,這批概念照比較著重在髮型的部分,髮色也變了。網友們看到新的概念照後,覺得兩種髮色的 Fat Cat 都好看,不過風格、感覺不同,也很喜歡 Fat Cat 這樣常常展現不同的面貌。

公司發言人表示:「先前她以強烈的紅髮出道,因為歌曲非常有力,但她的新歌比較明亮、正面,所以為了配合旋律,將她的髮色變得比較明亮。」

MV 預告會在1月1日釋出,單曲會在1月6日發行。這次的歌曲風格怎麼樣,就快要可以知道了!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