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NBLUE 在臺灣 all kill

CNBLUE

樂團 CNBLUE 在臺灣才公開音源,就馬上在各排行榜中 all kill,連在電信公司排行榜也得到第一名,認證了他們爆發性的人氣。

9日時在臺灣公開了 MBC 水木劇「你為我著迷」的 OST 音源,公開的兩首分別是「你為我著迷」及「因為想念」,這兩首歌曲在臺灣的兩個最大電信排行榜 Chung Hwa Telecom “emome” Mobile RBT Chart 及人氣電信排行榜 FAREAST TONE Mobile RBT Chart、TAIWAN Mobile RBT Chart 中都得到1位。

成員們表示,「專輯到現在還沒有正式發行,卻給我們這麼多關愛真的非常感謝,我們會用更好的音樂來報答大家。」

CNBLUE 每次在臺灣發行專輯時都會在各種排行榜登上1位,最近發行的 “THANK YOU” 也在臺灣的5個排行榜中得到1位,被選為金唱片等,確實人氣非常高漲。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