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FTI 明年舉行日本見面會

FT Island

FTIsland 表示他們計劃在明年3月會在日本舉行見面會。

FTIsland 的日本官方網站公開了 FTIsland 將舉行見面會的消息,
他們將會在3月19、20日,連續兩天在日本的 Tokyo Dome City Hall 舉行。

FTIsland 自2010年在日本正式出道後,在日本的人氣非常高,
在5月的時候,他們的 “Five Treasure Island” 在首周共賣出超過37,000張,
並佔據了 Oricon 專輯日榜的一位。

最近,FTIsland 正在日本宣傳他們的第六張日文單曲 Distance。
在聖誕節也舉行了 “FTIsland X-mas Live 2011 – Winter’s Night” 演唱會,
當天共吸引了3萬名歌迷參加。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