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M 新一集客串嘉賓 ─ IU

IU on 'running man'

網路上最近有貼了幾張 IU 的照片,照片中的 IU 在向路人求助,還有演員李天熙和李光洙一起在餐廳的照片,這些照片都是新一集的 Running Man,IU 將在新的 Running Man 中擔任嘉賓!

節目製作人 Cho Hyo Jin 表示:「我們今天在驪州完成拍攝,在 IU 現身後,我們的男演員們馬上就開心了起來… Running Man 的成員們也不是唯一對 IU 的現身感到興奮的,男生來賓也都一直在注意她… IU 最近應該是最棒的吧。我們和李天熙、朱相昱、金成洙和池珍熙,下一集的主題概念是 Killers’ Talk (直譯:殺手的談話)。」

這一集預計在明年1月15日播出,大家應該都迫不及待想見到 IU 了吧!?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