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U 遲遲不開個唱的原因

IU 上 'Win Win'

今年,IU 是許多粉絲們最想在年末節目上看到的歌手,也有很多人開始在想:「既然 IU 已經這麼成功了,怎麼還沒想到要開個唱?」

IU 從三年前出道至今都還沒開過任何一場的個唱,如果公司說要開,支持她的龐大歌迷團一定舉雙手雙腳贊成!但 IU 決定要慢慢來,公司的發言人表示:「IU 覺得還不是時候,與其現階段開演唱會,她希望帶給大家更完整的演出。她目前的行程在宣傳 Last Fantasy 還有為了明年在日本出道而做準備,如果她想開演唱會的話,應該是會在明年吧。」

恩… 希望明年可以看到 IU 開個唱的消息!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