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孫藝珍的聖誕節跟誰度過?

孫藝珍 尹恩惠 宋允兒 me2day

演員孫藝珍公開她與尹恩惠、宋允兒一起度過聖誕節的認證照片。

孫藝珍26日在自己的 me2day 上說,「聖誕節有好好的過嗎? 我跟親愛的人們一起度過了幸福的時間,明年我們所有人也要變的更幸福!」並公開了照片。

照片中孫藝珍與尹恩惠、宋允兒戴著紅色的魯道夫鹿角髮箍,比著可愛的 V 字,擺出了親密的姿勢。特別是三個人雖然並沒有特別的化妝,但仍然展現了美麗的面貌。

先前孫藝珍在上個月播出的 SBS 「深夜的 TV 演藝」中,透露出她和尹恩惠、宋允兒、薛景求、孔曉振(孔孝貞)等人的友情,成為了話題。而尹恩惠與宋允兒上個月也出席了孫藝珍主演的「我的見鬼女友」的 VIP 試映會,為孫藝珍應援,顯示了她們的交情。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