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ary 智孝間流露的情意

Gary 宋智孝

SBS 藝能節目 “Running Man” 的「星期一情侶」Gary 與宋智孝散發了讓人起雞皮疙瘩的愛意。

25日播出的 “Running Man” 中,成員們為了要去派對,播出了兩個兩個要配成對的畫面。

Gary 與宋智孝互相指定對方為配對對象,在論峴洞的十字路口見面了。Gary 與宋智孝兩人相見非常高興,猛地互相抱在一起,而 Gary 也將外衣脫下披在宋智孝身上,看起來就像是戀人間甜蜜的模樣。

另外,這天的節目以「超能力者特輯」播出,”Running Man” 成員們各自有支配空間的能力、倒轉時間的能力、預知能力、分身術等異想天開的超能力。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