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XO 的華麗宣傳卡車

EXO 宣傳卡車

SM Entertainment 真的很強力宣傳他們的新團 EXO 吶!就在聖誕假期的這幾天,車身貼著 EXO-K 和 EXO-M 的廣告,在首爾街上跑來跑去,提醒街上的人們隨時注意 EXO 出道。

過去這三天來,這台車走過了首爾的江南區、明洞區、新村區和弘大區,車身還有一面大型 LED 看板,此舉成功吸引了人來人往的人潮駐足觀看。看板上播著 Kai 的預告,路人們很多就乾脆停在路邊看起了這支預告,Kai 阿… 你已經紅啦!

12月27日會釋出下一支預告,請大家拭目以待下一位成員的出現!到了首爾,別忘了找找這台卡車!

EXO 宣傳卡車

EXO 宣傳卡車

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SMTOWN@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