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今天是聖誕節,很多藝人都紛紛在推特送上聖誕祝福,
而 2PM 也送上了他們的祝福給 Hottest,快來看看吧!

(原文)澤演:Merry Christmas~>< 메리크리스마스입니다 커플들이 미워지는 하루네요ㅋㅋㅋ 뭐 연말이 다 그렇죠뭐… 지금 집에서 영화를 보고계시면 미스터피자를 추천합니다ㅋㅋㅋ
(翻譯)澤演: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今天是討厭情侶們的一天 ke ke ke 到年末總是這樣…如果你現在在家裡看電影,我推薦 Mr.Pizza ! ke ke ke

(原文)Nichkhun:Merry Christmas world!! =] such a happy day isn’t it!!
(翻譯)Nichkhun:全世界聖誕快樂!! =] 這真是一個開心的日子!!

(原文)埈秀:Merry Christmas : )
(翻譯)埈秀:聖誕快樂 : )

在送上聖誕祝福的同時,澤演也不忘為他們代言的 Mr.Pizza 宣傳一下!
雖然埈秀就這樣短短的一句,但已經足夠溫暖 Hottest 的心了(燦笑)
Jessica 也祝大家聖誕快樂!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Nichkhun、澤演、埈秀 Twitter
圖片來源:百度 2PM 吧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