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高雅拉的美麗臉孔

高雅拉

大家還記得昨天 CHI 與大家介紹過少女時代的 Jessica 被 TC Candler 選為年度最美臉蛋之一嗎?(點我看報導)
而今天要與大家介紹的是 2003年獲得 S.M.BEST 選秀大會外貌組第一名的女星高雅拉。
高雅拉也演過多部戲劇,像是:《黃金蘋果》《玉林的成長日記2》《蒼狼》《雪花》…等

這次 TC Candler 的「第22屆–年度最美臉蛋 TOP 100」中,高雅拉也以第12名的好成績進入榜上。

想知道今年上榜的 TOP 100 有誰嗎?TC Candler 也製作了一段影片,來看看吧!

PS. TC Candler 是歐美知名電影評論媒體,從1990年開始每年都會選出年度最美的100張臉孔。
入選的美女都是演藝圈內的名人,他們的評選方式與美國 Maxim FHM People 不同。
他們不單用性感來評判,而是以各地區的審美觀來列出這100位的名單。

最後,再次恭喜高雅拉獲得了12名的好成績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TC Candler
影片來源:tccandler@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