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少時與危險少年保持通話

少女時代、危險少女

今晚將播出的「少女時代與危險少年」中,五位少年將開始進入宿舍生活。
不過入住之前,他們得通過九位老師的檢查程序。

少女時代除了檢查五位少年的私人用品之外,也一併沒收了香菸、手機。
這也讓少女時代想起從前的練習生時期:「我們出道前,成員也都有被沒收手機進行密集訓練的時光」

為了補償少年們的手機被沒收,少女時代也給了少年們全新的手機。但只能用來與少女時代九位老師聯絡!
少女時代表示:「因為不能常常與少年們見面,但是我們會用手機與他們聯繫」展現了她們的責任感。

少女時代、危險少年

之後,少女時代還要少年們學習跳 “The Boys” 並且參加「Street Jam」舞蹈比賽
但少年們的舞技實在是不太好,比賽也將於明年二月舉行。看來他們得加緊練習才行了!

更多精彩的「少女時代與危險少年」將於今天晚上七點半(韓國時間)於 JTBC 播出。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SSF
翻譯:百度少女時代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