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慧喬美若天仙的臉孔

宋慧喬 vogue1

大家還記得少女時代的 Jessica 以及演員高雅拉被 TC Candler 選為年度最美臉蛋之一嗎?
而最後要為各位介紹的是演過過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等多部超人氣韓劇的女演員宋慧喬(宋惠教)!

TC Candler「第22屆–年度最美臉蛋 TOP 100」中,宋慧喬也以第五名的好成績進入榜上。

想知道今年上榜的 TOP 100 有誰嗎?TC Candler 也製作了一段影片,來看看吧!

PS. TC Candler 是歐美知名電影評論媒體,從1990年開始每年都會選出年度最美的100張臉孔。
入選的美女都是演藝圈內的名人,他們的評選方式與美國 Maxim FHM People 不同。
他們不單用性感來評判,而是以各地區的審美觀來列出這100位的名單。

最後,再次恭喜宋慧喬在眾多美女中獲得了第五名的亮眼好成績 ✿✿✿
當然也再次恭喜高雅拉獲得第12名、Jessica 獲得第45名!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TC Candler
影片來源:tccandler@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