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essica 擁有美麗的臉蛋

Jessica w korea

TC Candler 從全世界各地的女性中選出了「第22屆–年度最美臉蛋 TOP 100」

這是一個相當有名的排行榜,全世界共累積了超過2500萬人觀看。這個排行榜不僅只展現所選出出色、優雅的女性臉蛋。
TC Candler 最吸引的人的地方是不考慮人氣以及性感程度的,而且還概括全世界的女性,並非只有北美洲人。

「第22屆–年度最美臉蛋 TOP 100」日前也在 TC Candler 網站上公開…
在眾多的美女中,少女時代的成員 Jessica 以 45名的好成績進入排行榜 (灑花+++)

牛奶般的白皙肌膚加上精雕細琢的臉蛋,Jessica 不論什麼風格都能成功消化。
第一次進榜的 Jessica 也打敗了許多知名的藝人,像是 Kate Winslet、Adele、Demi Lovato…等。

想知道今年上榜的 TOP 100 有誰嗎?TC Candler 也製作了一段影片,來看看吧!

PS. TC Candler 是歐美知名電影評論媒體,從1990年開始每年都會選出年度最美的100張臉孔。
入選的美女都是演藝圈內的名人,他們的評選方式與美國 Maxim FHM People 不同。
他們不單用性感來評判,而是以各地區的審美觀來列出這100位的名單。

最後,再次恭喜 Jessica 第一次入圍就獲得了45名的好成績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SSF、TC Candler
翻譯:百度少女時代吧
影片來源:tccandler@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