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HINee 亞洲巡迴寫真書

SHINee 亞洲巡演

SHINee 要在12月26日發行他們的巡迴演出寫真書!這本寫真書中內容是他們亞洲巡迴演唱會 SHINee The 1st Concert – SHINee World 的記事,除了演唱會側拍,還收錄了幕後花絮照、彩排照和在等候室裡面的照片,整本書高達 192 頁!

除了照片支外,書中還有許多 SHINee 的小故事、問與答、給粉絲的手寫訊息,還有今年10月名古屋場的簽名。沒有跟到演唱會的孩子們,這本是必敗之物阿!

另外,SHINee 要在12月24日平安夜在東京 International Forum A Hall 舉辦 SHINee Japan 1st Album The First Showcase Live,然後是聖誕節當天的 Music For All, All For Music 活動。

SHINee 亞洲巡演

SHINee 亞洲巡演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