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少女時代的聖誕童話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

在今年的聖誕節少女時代們和 MBC 準備了一份特別的聖誕禮物要給歌迷唷~
那就是「少女時代的聖誕童話」!!
這個節目預定在12/24聖誕節前夕播出唷。

女孩們還準備了一些只會在一些國際演出像是巡迴演唱會上才會表演的表演唷!!
太妍選擇扮演 “Ice Queen” 的其中一個角色並且演唱 “Oh Holy Night”
而且為了要達到舞台效果,她要求要製作單位把用鋼絲吊到三尺高的地方。

秀英則是表演拉丁舞蹈 “Cha Cha Cha”
這個舞蹈就是在她們2009年的演唱會上表演的,當時的表演驚艷了全場!!

Jessica 則是表演爵士樂曲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徐玄跟 Yuri 是一起表演了以天鵝湖為主題的表演 “Winter Wonderland”,
還伴隨著 Yuri 的鋼琴表演。

而且女孩們為了要配合黑與白的主題,也換上了類似的舞台服裝,整個180度轉變,讓台下的觀眾都感到相當驚艷。女孩們也唱了很多首歌曲唷~像是 “Genie”、” The Boys” 還有聖誕歌謠版的 “Kissing You”。

最後還有個特別的舞台就是 Jessica 和溫流一起表演的 “After One Year”

這麼棒的聖誕禮物唷~大家一起快點期待12/24的到來吧!!!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on的李小海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