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冷天氣蓋不過 AA 的熱心

AA 參加慈善活動

新男團 AA 最近的舉動讓他們輩受讚賞!在10月17日,男孩們頂著 -10°C 的溫度上街替罕見病症孩童募款,而且他們不只幫忙募款,自己也有捐款!也在街上來段現場表演以吸引路人的注意力。

有路人對他們的表演表示:「我的心被這五個天使溫暖了」「看他們的手跟鼻子都被紅紅的還是繼續表演,真的很感動。」「很尊敬他們。」

AA 對這次的活動表達他們的想法:「我們也歷經過許多困難,但因為想當歌手的那股熱忱和渴望幫助我們挺了過來,我們還在追尋更大的夢想,也希望鼓勵那些狀況不好的人們 ─ 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我們會繼續參加這樣的活動,一起幫忙把這樣的愛給散播出去。」

AA 參加慈善活動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