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lock. B 聖誕公演記者會

Block. B 日本 記者會

十九號的時候, Block. B 為準備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公演而飛往了日本。

Block. B 在記者會上,向媒體和歌迷預先透露了他們為公演所準備的特別表演。團員  Kyung 表示:「我們連續熬夜準備了四天的時間。壓力無法想像地大,體重也因廢寢忘食的關係掉了很多。」除了每位團員的 solo 表演外, Block. B 還將在公演中發表兩首新作。

另外,當被詢問他們 2012 年的目標時,團員都表示他們很期待團體的人氣能夠大漲,並有機會獲得獎項肯定。也各自期許能繼續精進自己的表現,成為更優秀歌手和舞者。

雖尚未有官方確認的行程公開,但製作人 Cho PD 已在日前透過 Twitter 暗示 Block. B 會在明年二月攜全新迷你專輯回歸

 

新聞來源: Hot Korea 、 allkpop
影片來源: kfm9638@YouTube
編譯: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