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lexander 日、馬活動開跑

Alexander

U-KISS 的前團員 Alexander 在日本和馬來西亞的個人活動開跑!

12月9日,日本的 Alexander Showcase Live 2011 吸引了700名粉絲與100名官方人員到現場。其中一場日本宣傳活動的導演表示:「Alexander 展現了高度的跳舞與歌唱技巧,讓許多官方人員和粉絲出乎意料,也吸引了一些唱片公司對他表現出簽約的意願。很多日本人對他的全方位表現相當看好,所以我們也期待他在戲劇和實境節目上的表現。」

12月17日,在馬來西亞的 Star Live Concert 上他以來賓身分演唱了 “Bad Girl” 和 “That Man” 兩曲。18日,辦了第二場、吸引了1,500粉絲參加的演唱會,該場表演上,他演出了 “I Just”、”Oh! Baby”、”Bad Girl” ,也跳了一段特別的舞蹈。」

粉絲們都表示可以看到他一個人這麼有信心,長久的等待都值得了。馬來西亞活動發言人表示:「他多方面的魅力都在在顯示出他是一名出色的歌手,他也同時能夠說多國語言,所以他絕對不會只在馬來西亞深受喜愛,而是全亞洲。」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