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RM 新一集收視創新高

Running Man EP73

SBS 12月18日播出的 Running Man 收視創新高,該集的收視率有 19.2%,僅落後《兩天一夜》不敗紀錄的 26.3%,成為收視第二高的節目。

節目導演 Cho Hyo Jin 表示:「我們做了一點小更動,但形式還是一如既往。我想此時,觀眾們都已經習慣、也很享受 Running Man 的形式了。」

在最近的這集中,整個團隊到了香港拍攝,來賓是李珉廷 (李敏貞) 和 CNBLUE 隊長鄭容和。就像以前大家看到的一樣,整集節目中來賓要一直不停的瘋狂奔跑拿線索,還不可以忘記別亂相信別人。

來看看這集的劇照:

Running Man EP73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