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moeba 演唱會海報缺一角

Amoebahood Concert

今年11月,Supreme Team 的 E-Sens 捲入大麻風波,在本人承認吸食大麻後,公司 Amoeba Culture 宣布全面暫停 E-Sens 的活動。

12月17日,Simon D 和其他藝人拍攝 Amoebahood Concert 海報後,在網路上發了他們的演唱會海報照,也表達了他想念 E-Sens 的心情:「我們拍了 Amoebahood Concert 海報,E-Sens 不在那,所以我很難過… 但拍攝過程很有趣。」

網友們也紛紛附和 Simon D ,表示也很想念 E-Sens:「阿… E-Sens 哥… 我也想他。」、「好難過 E-Sens 哥不在!但 Amoeba Culture 還是很棒!」、「Simon D 你在照片裡看起來真的好有巨星架式,哈哈,真的很好看!」

Amoebahood Concert 預計在明年1月27日、28日舉行。參加的藝人有 Dynamic Duo、Simon D、Rhythm Power… 等等。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