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方勇國所屬團隊名稱確定

Bang & Zelo 團名 ─ B.A.P

尚未正式出道就已經開始活動、累積人氣的新人團 Bang & Zelo (先前暫定名) 所公開的團員有方勇國與 Zelo ,預計在明年正式出道。

12月19日,TS Entertainment 宣布了這團的正式名稱 ─ B.A.P.,意即 Best (最好的)、Absolute (純粹的)、Perfect (完美的)。TS 表示:「這個團中會有六名成員,目前所知的成員有你們所看過的方勇國、Zelo 和 Himchan,而其他三名團員也和他們一樣優秀。」

Himchan 就是 Bang & Zelo 在拍攝 MV 時到現場去探班的那位男孩!目前,方勇國和 Zelo 以子團 Bang & Zelo 在進行活動,而 Himchan 則是擔任 SBS MTV 的 The Show 主持人。

「B.A.P. 是 TS Entertainment 所做過最具野心的一個計畫,而公司內現在還有更多、更令人驚訝的計畫還沒宣布給大眾。」TS Entertainment 發言人這麼說。

接下來,讓我們期待其他三位團員的公布,然後祝他們在 2012 年能夠一飛衝天,大家敬請期待!除了期待 B.A.P. 的表現,也期待 TS 要給大家帶來怎麼樣的驚喜!

B.A.P. 目前已知三位團員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