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公信榜年度銷售榜韓娛佳績

少女時代 & Kara

日本第44屆的公信榜年度專輯/單曲銷售榜中,今年有三組韓國團體打進前20名。

根據日本公信榜,少女時代以日本同名專輯 Girl’s Generation 搶佔第五名,這張專輯總共賣出了 642,054 張,其他像是 “Hoot”、”Mr. Taxi/Run Devil Run” 也都在前50名內。

接著是 Kara,她們的第二張日本專輯 Super Girl 一共賣出了 450,595 張,是年度銷售榜的第七名。”Girl’s Talk”、”Go Go Summer”、”Roller Coaster Love” 也都在前30名內。

東方神起的 Why 是今年銷售榜的第16名,共賣出了 285,051 張。”Tone” 的銷售量在第20名、”Superstar” 的銷售量也在第41名。張根碩的 “Let Me Cry” 雖然沒有在前二十名內,但銷售量也拿下了第29名的好成績。

在最後的前五名總銷售榜,Kara 是第四名,總銷售額有 $73,166,000 (約22億台幣)、少女時代第五名 $60,140,000 (約18億台幣)。恭喜韓國娛樂今年在日本的好成績!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