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氣象局日前發佈了一直到元旦都會很冷,甚至下探十度的消息 (抖…抖…抖)
大家是不是也漸漸的、慢慢的感受到冬天的寒意了呢?(繼續抖…)

而韓國的氣溫也幾乎都是十度以下且零下呢!整個就是冷上加冷~
貼心的 Super Junior OPPA 東海、銀赫也在推特上問候大家,希望大家注意保暖唷!

▽▲▽▲▽▲▽▲▽▲▽▲▽▲▽▲▽▲▽▲▽▲▽▲▽▲▽▲▽▲▽▲▽▲▽▲▽▲▽▲

銀赫

銀赫:드라이리허설 끝나따잉~ 벌써 밖에 와있는 엘프 감기 조심해라잉~ 아프면 오빠 맘 아프다잉…오늘도 엘프 다 떠라잉!!!!
(翻譯:舞台服裝試穿結束囉~ 已經到外面的 ELF 們不要感冒了啊~ 要是生病的話,哥哥也會難受的…今天 ELF 也大發!!!! )

東海

東海:드라이 리허설 끝났다잉^^ 사녹때보자잉 ㅎ 감기조심해라잉!! 오빠가 걱정하고있다잉 ㅎ
(翻譯:試裝結束了唷^^ 我們錄影的時候再見吧 ㅎ 不要感冒囉!! 哥哥正再擔心你們呢 ㅎ)

▽▲▽▲▽▲▽▲▽▲▽▲▽▲▽▲▽▲▽▲▽▲▽▲▽▲▽▲▽▲▽▲▽▲▽▲▽▲▽▲

雖然兩位哥哥都提醒 ELF 們要注意保暖、安全不要生病,不然他們會擔心。
同樣的,ELF 們也都希望哥哥們能夠安全、不要生病。不然我們會擔心。

我想這就是 Super Junior 與 ELF 們六年來互相照顧、信賴、扶持的方式。
相信不管 10年、15年、20年…甚至是永遠 SJ 與ELF 都會這樣一起生活下去的 (笑)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東海、銀赫推特
翻譯:百度 Super Junior 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