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張根碩紀錄片即將播出

張根碩

被稱為亞洲王子的張根碩,在亞洲各地都有很多粉絲,之前也成功舉行了自己的個人演唱會
在明年的元旦,KBS2 即將播出一輯紀錄了張根碩在工作上的一些重要大事,包括他作為韓流明星在日本得到的高人氣。

KBS 表示:「超過六萬張張根碩的亞洲巡迴門票在開賣5分鐘後全部售罄,而他在名古屋、大阪、琦玉和東京巨蛋的演唱會都得到粉絲爆發性的回應。我們把張根碩在演唱會上最珍貴的時刻,以及日本的粉絲和業內人士對這場演唱會的評價都紀錄下來。我們會以張根碩在日本的韓流明星的地位作為紀錄片重點。」

不單是張根碩在音樂上的成就,紀錄片也會展現出張根碩拍攝日本和中國的廣告,以及參與本身經紀公司一些開發工作的片段。粉絲也有機會看到張根碩作為一名20代青年的日常生活情況

KBS 表示:「張根碩從一名童星成長為一名演員,從演員到韓流的代表人物。透過他的夢想和面對的挑戰,他會讓韓流在全世界散播。」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