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少女時代為 SONE 準備禮物

少女時代為 SONE 準備禮物

少女時代昨天為 MBC 聖誕特別節目「少女時代的聖誕童話」做了錄影。
參與節目錄製的 SONE 也對於這個特別節目表示少女時代相當美麗且令人驚艷。

節目內容有徐玄與 Yuri 的鋼琴二重奏、太妍和全場的聖誕夜歌曲…等。
看到這…大家是不是更加期待節目的播出呢?「少女時代的聖誕童話」也將於12月25日上午12時20分播出。

而在之後的音樂節目錄製現場,少女時代也為到場支持她們的 SONE 準備了禮物。
因為韓國天氣很冷,女孩們準備了暖暖包以及熱飲並由經紀人出面轉送給 SONE 們!

到場參與音樂節目錄製的 SONE 也對於少女時代的體貼與照顧感動。
因為儘管當天少女們的行程很多或是錄製過程太長,但她們總是想到 SONE 們 ♥ (姐姐們都是天使呀~)

最後容許 CHI 私心放上「少女時代的聖誕童話」中的小鹿太妍 (尖叫~~~)

太妍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圖片來源:SSF & TANGP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