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ig Bang 明年三月回歸

Big Bang

V.I.P 們久等囉。 Big Bang 將在明年三月帶著新專輯回歸歌壇。

Big Bang 所屬 YG 公司代表在十六號確認:「 Big Bang 將在明年三月舉辦 “Big Show” 演唱會。而在演唱會之前,他們將發表一張全新專輯。雖然在今年因一些突發事件而暫停了公開宣傳活動,但在睽違近一年之後,他們將透過 “Big Show” 全面回歸。」

為了久違的新專輯, YG 代表也透露 Big Bang 隊長 G-Dragon 現正全心投入製作新專輯中,希望為歌迷們帶來更好的音樂作品。

除了出席將在日本舉辦的 YG Family 演唱會外, Big Bang  子團 GD & TOP 的日本宣傳行程也終於要在明年一月重新啟動 ─ 耐心等待 Big Bang 近一年的 V.I.P 們, Big Bang 回來了。

 

 

來源:Donga 、 Naver 、 allkpop
編譯: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