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的挑戰

劇情介紹

不願繼承溫泉旅館事業的不破尚(Super Junior 東海 飾),為了逃離宿命,帶著一直跟在身邊的宮囍(陳意涵 飾)來到大城市,努力為了當歌星的夢想奮鬥,而從小就喜歡不破尚的宮囍為了讓他能無憂無慮往前衝,完全不顧自己,每天瘋狂打工賺錢,只要不破尚快點成功、打敗所有人成為 NO.1,要她付出一切都願意!
可是,隨著不破尚日漸走紅,兩個人的距離越來越遠了…。有天,宮囍發現不破尚只是在利用她,竟然將她當成了不過隨手可丟的僕人。「想要擊敗我?至少也得進到演藝圈才行!」被激怒的宮囍費盡一切努力,以無比的怨恨立志成為藝人,這樣才能在不破尚所存在的「演藝圈」將他狠狠的擊倒!
為了將不破尚扳倒,宮囍拚死要進入最大間的經紀公司「LME」,誰知道,求個半死竟然只能在「愛我吧部」和江南琴作伴,她靠著復仇支撐下去,卻被擁有最高人氣的巨星敦賀蓮(Super Junior 始源 飾)抵制,怎麼沒人發現,那個讓全國女人瘋迷的溫柔男人,壓根是個惡魔阿~~~不過越接觸、宮囍越是發現,這男人在螢光幕下竟然這麼的不一樣……漸漸地,大無畏的宮囍開始把敦賀蓮當成了生命的目標崇拜著,而誰都探不過心思的敦賀蓮,竟然也因為這個小女孩,產生了改變…

一個堅持夢想拋棄過去的竄紅歌手,一個失去愛人卻期待被愛的當紅男星,他們遇上了為報仇走上演藝之路的女孩,她穿著亮麗的粉紅色制服,踏上LME「愛我吧部」的 Love Me 考驗…在那個【暗月】的契機裡,他們找回了對愛情的信任。
「我一定會很努力很努力,站到演藝圈最亮的舞台上,讓瞧不起我的人坐在台下都忍不住要為我鼓掌,我一定會很努力很努力的…」
劇中三位主角不破尚、敦賀蓮、宮囍都隱藏著某些秘密並為了成為頂尖藝人而努力著,身為藝人的他們努力的隱藏著那些「不能說的秘密」
現實生活中翻開報紙的娛樂版大家的目光總是游移在哪個藝人的什麼祕密被驚爆、或是誰又爆料了什麼事情…

演員

華麗的挑戰

敦賀蓮(Super Junior 始源 飾演)
LME 演藝製作公司首席一哥,坐擁全國第一有型男封號。對任何人都是彬彬有禮、和善貼心,使他廣受女性同胞歡迎—-除了「宮囍」之外!由於對自身要求極為嚴格,視演戲為非常神聖的工作,相對地極不認同宮囍進入演藝圈的復仇動機,常常逮機會捉弄她,在宮囍眼中,他那紳士級的迷人微笑,完全是準備整她的魔王級殺人微笑,令人又愛又恨。
在多次機緣相處下,逐漸發覺宮囍過人的演戲天份,進而開始認真看待並認同她的演戲實力,兩人演變成亦師亦友的微妙關係…

華麗的挑戰

不破尚(Super Junior 東海 飾演)
當紅偶像暢銷歌手,一出道便很快風靡無數少女,立志要成為全國第一的「帥哥」。
因為不願接受父母的安排結婚生子、繼承家業,於是帶著忠心耿耿追隨他的青梅竹馬「宮囍」一起離鄉背井發展他的歌唱演藝事業,果然成功倚仗出色的外型和歌喉,迅速走紅歌壇。
雖然登上歌唱界一線男歌手的地位,他並不以此為滿足,仍誓言打敗戲劇圈當紅男星敦賀蓮。由於對演藝圈的強烈企圖心,讓他最後選擇了與經紀人在一起而拋棄了拚命打工賺錢供兩人生活的宮囍,也間接促成了立志報復他的宮囍因緣際會進入演藝圈…

華麗的挑戰

宮囍(陳意涵 飾演)
父親早逝,自幼便時常被母親託放在一個經營旅館的鄰居家,獨自度過寄人籬下的孤單童年歲月,努力扮演行為得體討喜的好孩子,也因此在旅館內學會了許多待人接物的禮儀和傳統茶道的精髓。
和旅館老闆的兒子「不破尚」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為了尚,她可以永無止盡犧牲奉獻,完全以他為重心而活,並跟隨他離鄉發展。一直到尚成為當紅偶像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只是被不破尚當作免費的女傭,於是激發了她內心黑暗的怨念,讓他夾帶著強大的報復心,誓言跨入了演藝圈…

 

來源:NOWnews、MSN娛樂
撰寫:Kpopn 的 童工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