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A 新一波宣傳行程開跑

Aoora, Joowon, Woosang

AA 宣布接下來要開始 “Because I’m Crazy” Remix 版的行程了!

“Because I’m Crazy” 的 Remix 版由 Aoora 一手包辦詞曲,從本周開始的節目上,他們的演出都會是 Remix 版本。除了帶給大家新的版本外,最主要的目的還是要給粉絲們來點「使盃秀」的,感謝粉絲們對他們的支持和熱愛。

Aoora 表示:「我們五個團員都非常開心可以開始追尋我們夢想已久的這個夢想。謝謝你們自我們出道以來對我們的支持和熱愛,希望你們可以藉著我們有趣的舞蹈來放鬆、減低平日的擔心,並與你們所愛的人們度過一個溫暖、快樂的新年。」

今天,他也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寫道:「哈囉大家,我們在今晚的《音樂銀行》上是第十一個出場的,鎖定頻道!我們會在節目上演出 “Because I’m Crazy” 的 Remix 版,敬請期待!外面很冷,大家要注意!」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