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日韓大牌檔還有一周!

日韓大牌檔 到12/22

今天晚上「日韓大牌檔:2011巨星映畫祭」將一口氣連映多部超級動作娛樂電影,讓您解放一週以來累積的壓力和疲勞!

首先是日本暴力異色大導三池崇史首次挑戰傳統時代劇的【13人刺客:殊死血戰】。劇情描述無惡不作的明石藩主,讓幕府將軍和國家頭痛不以。因此,島田新左衛 門被下達密令,招集十三位刺客,前往暗殺明石藩主,十三刺客迎戰三百重兵,幕末最悲壯的革命就此展開。本片雲集男星役所廣司、稻垣吾郎、山田孝之、伊勢谷 友介一線大明星,個個殺紅眼,血沸騰!

《朝鮮名探長:烈女門秘辛》Detective K: Secret of Virtuous Widow
接 下來,趁著近期福爾摩斯打片打得沸沸揚揚,韓國也有個「翹鬍子名探長」!【朝鮮名探長】不折不扣是東方版的【福爾摩斯】,無論是童心未泯的天真直爽個性、還是忠心耿耿的助手好友,其劇情架構完全不亞於好萊塢巨片。片中的名探長金鎮雖也像福爾摩斯般漂亮破案,但辦案過程中卻笑料百出、曲折離 奇、突槌不斷,例如出場時金鎮雖然想以輕功來個漂亮落地,結果卻跌個狗吃屎;或是看到「事業線」特洶湧的女主角韓智敏,還是忍不住分寸大亂!此外,不同於 福爾摩斯的虛構性質,名探長金鎮的原形在歷史上其來有自,為真實古代哲學家丁若鏞,在被流放期間協助偵破多起案件,讓電影更有血有肉。

大叔、黃海追緝

最後,如果不是動作片迷,這回有兩部風格迥異、卻讓你能有同樣過癮感受的韓國賣座鉅片【黃海追緝】和【大叔】。兩者同樣描述被逼上絕境的男人最後的致命反擊,只是【黃海追緝】風格殘酷寫實,露骨的暴力鏡頭 讓人看得驚呼「太屌了!」。而【大叔】為元斌休息多年後復出影壇首度單挑驚悚動作片,動作風格則絕對精準華麗,帥勁十足、單刀直入!感人的情感刻劃與結局則是本片征服女性觀眾的又一強項。超精彩的韓式驚悚動作片,讓您在冷風颼颼的寒流中也會熱血沸騰!

「日韓大牌檔:2011巨星映畫祭」口碑愈燒愈熱,好評加場續映中!目前影展會播放到12/22。

  • 購票與相關資訊及影迷珍藏版周邊商品(包括限量原裝日版海報與明信片)請洽新光影城「日韓大牌檔」影展服務台。
  • 場次查詢請至影展官網

來源:CatchPlay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