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柳真親手給老公做生日蛋糕

奇太映和蛋糕

演員奇太映最近過了 33 歲生日,柳真親手烤了個蛋糕來慶生!奇太映在 Twitter 上分享了蛋糕的照片,對老婆做出了一段感性告白:「在我結束又長又累的一天回到家後,我可愛的老婆和這個手做蛋糕等著我… 有好一段時間我覺得疲憊不堪,但我發現我要感謝生命中所擁有的 ─ 家庭… 我寶貴的家庭。我愛妳,柳真。」

照片中的奇太映雖然一臉疲憊,但和蛋糕合照的他,臉上依舊掩不住對老婆的驕傲,這個蛋糕上除了有可愛的粉紅色糖霜、裝飾成圈的奶油,還放上了糖果當裝飾,少不了的當然就屬上面 “33” 的蠟燭啦!

今年七月,柳真和奇太映在教堂中完婚。他們真的好幸福呢!要一直這麼幸福下去!也祝奇太映 33 歲生日快樂!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