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 強心臟

團體 Super Junior 的神童與神話的 Jun Jin 吐露了他們過去差點要以滑稽的名字出道的事件。

13日播出的 SBS「強心臟」中,出演的神童表示,「我的名字差點就要變成烏龍麵 (與神童發音相似)。」並公開了 SM 與別人不一樣的取名方式,引起了在座所有人的爆笑。

神童說,「李秀滿社長一開始說因為我的形象比較搞笑,提議說我叫烏龍麵怎麼樣?我回答說烏龍麵有點太過份了,抗議了一下,又問我說那叫東春怎麼樣。我提議說因為我本名叫申東熙,不如把熙拿掉就叫神童怎麼樣,但社長說太平凡了,說那我們叫新錢吧。」

嘉賓們都說不相信,因此 SM 所屬的 Super Junior 成員們及 TRAX 都異口同聲的說「是真的。」

Jun Jin 更說,「李秀滿社長說因為神話出來時,我的形象比較強悍,因此問說名字叫做『贏』怎麼樣。」並且重現了當天的情況,讓現場笑成一片。

神童說,「李秀滿社長說要用他取的名字才會紅,從1代的 Kang Ta 前輩到神話的 Jun Jin 前輩,都很成功所以才很固執吧。」

TRAX 的政模說,「我的藝名是 Christmas。」公開了痛苦的事件,而 Jay 則說,「以前允浩跑到我這邊來跟我說,『我們的名字叫東方神起,怎麼辦啊』。」讓攝影棚裡一片笑聲。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