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 年末歌謠大戰 LOGO

每年大家最期待的是不是就是韓國三大電視台 SBS、MBC、KBS 盛大的歌謠慶典呢?
當天除了眾多歌手、團體聚集在一起表演自己的暢銷歌曲外,也有超好看的合作舞台

MBC 最近也透過官方 Twitter官方 Facebook 分享了歌謠大祭典的出演名單及播出時間。

2011年,MBC 歌謠大祭典 (2011 MBC Korean Music Festival) 將在 12月31日 晚間9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購買進場觀看 LVIE 方式和直播方式…等細節尚未公開。(待官方公開後 Kpopn 會再替各位補上)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今年將有哪些藝人會出席這個盛大的音樂盛會吧!(名單依官方公開順序排列)

01. 少女時代
02. Wonder Girls
03. miss A
04. KARA
05. IU
06. T-ara
07. Super Junior
08. 2PM
09. 東方神起
10. CNBLUE
11. SHINee
12. BEAST
13. MBLAQ
14. FTIsland
15. Infinite
16. U-Kiss
17. Teen Top
18. B1A4
19. K.Will
20. Boyfriend
21. Norazo
22. 偉大的誕生 – Baek Chung Kang、權世麗、Davio Oh
23. Brown Eyed Girls
24. f(x)
25. 4Minute
26. G.Na
27. SISTAR
28. Secret
29. Davichi
30. After School
31. Rainbow
32. A Pink
33. Girl’s Day
34. Dal★shabet
35. MOONY
36. 白智榮 (白智英)
37. 李素羅
38. 金范秀
39. Park Jung-hyun

介紹完超華麗的出演名單後 (MBC 還會陸續增加出演名單) 緊接著要為大家公開的是歌謠大祭典的 MC 陣容囉!

大家都知道 MBC 有一個收視超棒、大家喜愛的假想戀愛節目《我們結婚了》
今年的歌謠大祭典將由其中四對夫婦共同主持,分別是:

亞當夫婦 – 趙權 ♥ 佳人
維尼夫婦 – Nichkhun ♥ Victoria
鯨魚夫婦 – 李章宇 ♥ 恩靜
酒窩夫婦 – 利特 ♥ 姜素拉

以上四對超人氣夫婦將於年末攜手主持 MBC 盛大的音樂慶典!(灑花+++)
(CHI 的小猜測:之所以沒有紅薯,可能是當天少女時代要飛往日本參加紅白歌謠大戰的關係~)

MBC 年末歌謠慶典主持陣容

看完以上39組名單加主持陣容後,大家是不是已經等不及 12月31日節目的播出呢?
另外,MBC 也透露聯合舞台正在籌備中,所以就請大家敬請期待囉!(笑)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MBC 官方推特、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CHI 好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喝到讀者們請我喝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可可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