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U 再為放棄大學提出解釋

IU win win

國民妹妹 IU 自宣布放棄參加大學入學考以來,相關爭議討論便不曾斷過。在新一集的KBS “Win Win” 節目中, IU 再次針對自己這項決定作出了解釋。

「老實說,我放棄上大學是因為覺得自己應該完全不會寫入學考的測驗題。在高中出道之後,我的成績掉了非常多。」 IU 坦承:「我連高中都差點無法畢業了,所以我懷疑『我可以從大學畢業嗎?』我在體認到大學應該是一個讓你更認真學習的地方後,選擇了放棄。」

當然,  IU 的父母在一開始相當反對她要暫時放棄學業的決定。「但當朋友在上大學的時候,我也同時很努力地在精進自己創作、演唱上的技巧。所以我向他們保證我還是會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在這集節目中,IU 還另外與主持人談及了自己家庭、出道前試鏡被騙等辛酸往事

 

新聞來源: allkpop
編譯: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