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Chocolat 的成熟風概念照

Chocolat 概念照

Chocolat 八月歌曲 “Syndrome” 後的首次回歸很迅速的成了話題,她們這次帶著全新的形象回到大家的面前,她們的成熟面和進步也得到了眾網友的讚賞。

12月9日,女孩們在 KBS 的《音樂銀行》上演出了12月15日將發行的迷你專輯中的歌曲 “I Like It”。這次捨去了可愛、繽紛的打歌服,取而代之的是比較時尚、成熟的一面,強調她們嶄新的一面。兩張概念照中,一張以戰士為主題、一張以天使為主題。

網友們對這次的概念照想法是:「她們這幾個月來變的成熟多了。」「我覺得這次的回歸會大發!」「現在好期待專輯發行喔~」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