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2NE1 紐約行

在紐約的 Dara

看來 Dara 在紐約真的玩的很開心!她不停的在更新她的動態!

「我在紐約找到的東西!+.+ 像 Jelly 的 sam-gyup-sal (韓國培根)~!我要把這個給 Jjangmae。最棒的來了!可愛的鞋子~!+.+ 他們幾乎都沒有我的 size 了,不過有一雙!好可愛!^.^ Remy 哥哥給我的禮物:黃色手錶!+.+我通通都喜歡~!」

Dara 在紐約

接著,Dara 分享了一張有著 Dara 標準髮型的照片 (本篇首圖),還有一張和朴春的和照:「朴春式騷擾 Dara!(大笑) Dara 變成人體吉他了~ 朴春變成吉他手!^o^;;;;;;;; 大笑。」

Dara & 朴春在紐約

來看看其他的照片,跟著 Dara 一起來個 2NE1 式的紐約行!

另外,12月13日別忘了準時收看 MTVIggy.com 同步播出的 2NE1 MTV 電視演唱會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