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東律舉行僅50人的音樂會

金東律

歌手金東律為了自己的50位歌迷,舉行了音樂欣賞會,成為了話題。

11日下午4時在麻浦區弘大前的 “Belluso” 舉行了金東律的音樂欣賞會,招待了 Naver Music 的50名歌迷。

金東律這天與大家一起欣賞了上個月17日發行的專輯的收錄曲全曲,一邊解釋及與大家對話,進行了特別的音樂欣賞會,還現場演奏了鋼琴,得到了歌迷們的歡呼。

金東律還說,「最近聽音樂可以非常簡便的透過手機來聽取。」跟歌迷聊天產生共鳴,並安排了真摰的對話場面。

這天參與音樂欣賞會的一名歌迷表示,「就好像喜歡的音樂家的氣息就在眼前一樣,用音樂巨匠的精神製作音樂的模樣就這樣呈現在面前,讓心靈都變的虔敬了起來。是一個可以看到真正音樂家步調的音樂欣賞會。」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