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蘇志燮變身冷酷職員

蘇志燮 公司職員

演員蘇志燮變身成為最冷酷的公司職員。

因為蘇志燮的動作演技而從企劃階段起就成為話題的電影「公司職員」,在6日時結束了4個多月的拍攝,作好了準備了。

「公司職員」是承攬殺人業務的公司,營業2部的科長在公司裡是最受到期待的職員,是專業級的殺手。但因為一時的猶豫,成為公司的箭靶,與公司的同事對抗,展開硬戰的一部片。

電影的最後拍攝是曾獻出一切給公司的亨道 (蘇志燮 飾) 以公司為對象,展開最後決戰的動作場面,是規模及難易度都很高的部份。

電影中最重要的場面是動作戲與感情一起爆發的場面,據說飾演亨道的蘇志燮為了這天的拍攝進行了很多準備。

結束最後拍攝的蘇志燮表示,「對於拍攝已經結束了目前還沒有實感,因為對『公司職員』的題目與概念很滿意,一讀完劇本就決定要演這部電影了。拍攝完畢現在有點捨得,很期待不知道會成為怎樣的電影。」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