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成宥利將出演「神的晚餐」

成宥利

演員成宥利被選為 MBC 周末劇「神的晚餐」的演員,繼「浪漫小鎮」後再次回歸戲劇。

這次她是要扮演在財閥家的管家,只要試過一次味道就能做出一模一樣食物的天才廚師。

「神的晚餐」是以韓食為素材拍攝的戲劇,描述兩名為了爭奪宮廷料理後繼者位置而競爭的女人。成宥利飾演有絕對味覺及與眾不同本領的「高準英」,與雖然有點易怒,但有惻隱之心的夏仁珠(徐賢真 飾),展開了鬥爭。

成宥利透過「浪漫小鎮」,得到了「成宥利的再發現」的好評,而這次的作品也會以新面貌帶給觀眾更大的享受,聚集了許多期待。

成宥利表示,「這次的作品我要變身成為擁有絕對味覺的廚師,雖然有一些一定要展現出更好模樣負擔感,但是因為這個高準英的角色非常有魅力,也感到非常的期待。我會以更帥氣的模樣出現在大家眼前,所以請大家多多給予期待。」

「神的晚餐」將會接續「愛情萬萬歲」,於明年2月播出。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