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 非常想念青春不敗

Narsha:기억할수있는 추억이있어 감사합니다. 왕구오빠.로드리오빠.
우리의유치리.! 너무 사랑합니다. 청춘은 지지않는다.청춘불패!!

(翻譯:我的一生都會保存著的記憶  謝謝. 王九哥哥. Road Lee 哥哥.
我們的榆峙里.! 我十分愛你們. 青春不會認輸. 青春不敗!!

荷拉:르쌰언니…나두요 나두 보고있어 ㅠㅠㅠ 흑흑 우리 유치리..그리워요
(翻譯:Rusha 姐姐… 我也是 我也很想念 ㅠㅠㅠ 嗚嗚 我的們榆峙里…好想念唷
(荷拉打的是 Rusha,所以並不是寫錯 Narsha 名字唷!)

G7 非常想念青春不敗

Narsha:보고싶어요 할머니..
(翻譯:我好想見到奶奶..

G7 非常想念青春不敗

Narsha 回覆荷拉:하라구
(翻譯:荷拉具

Narsha:청춘불패2 화이팅. 고생을 해봐야……! ㅋㅋㅋ
(翻譯:青春不敗2 Fighting. 嚐試著受苦吧……! ㅋㅋㅋ

▽▲▽▲▽▲▽▲▽▲▽▲▽▲▽▲▽▲▽▲▽▲▽▲▽▲▽▲▽▲▽▲▽▲▽▲▽▲▽▲

每當看著 G7 們在推特表示很想念青春不敗…
就害的我們大家也跟著想念一次。(哭哭)

CHI 心中有個小願望…就是希望製作組可以邀請 G7 然後來個 “G7 VS G8” 大戰特輯 (感覺很精彩耶)

最後,當然還是要請大家多多支持青春不敗2囉!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內容/圖片來源:Narsha、荷拉推特
翻譯:Kpopn 的 CHI、4EVERLASTING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