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城市獵人》明天播出

城市獵人宣傳海報 01

《城市獵人》由李敏鎬、朴敏英、李浚赫、金相中、具荷拉主演。

劇情改編日本同名人氣漫畫,並將舞台由原著中的上世紀80年代東京搬到2011年的首爾。

1983年,武烈及其好友真彪奉命帶隊潛入平壤執行一項暗殺任務。
沒想到,撤退過程中,他們卻慘遭滅口,包括武烈在內的21名特工殞命,唯獨真彪逃過一劫。
原來派遣此項任務的5位高層,為了掩飾後繼影響,決定對執行此項任務的特工進行人間蒸發。

2011年,一名年輕的留學歸國博士進入青瓦台國家信息情報部門,他名叫李允誠(台灣譯)。
他年輕多金、風流成性。然而,沒有人知道,李允誠的父親正是當年慘遭滅口的武烈。
而撫養他長大的是當年逃過一劫的真彪。他的到來是為了報復當年5位高層欠下的21條人命…
即使他們五人當中有人已經成為總統…(《城市獵人》資料版,點我看)

《城市獵人》明天起(12月12日),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十點將會在東森綜合 (CH 32) 全台首播!請大家不要錯過囉!

▽▲▽▲▽▲▽▲▽▲▽▲▽▲▽▲▽▲▽▲▽▲▽▲▽▲▽▲▽▲▽▲▽▲▽▲▽▲▽▲

城市獵人》預告 – 1 (戀愛法則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x6AA1VtElo

《城市獵人》預告 – 2 (綜合 Cu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415oBzHJ7E

《城市獵人》預告 – 3 (李允誠 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7p3cUa17B8

《城市獵人》預告 – 4 (復仇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l4Uesw8l2w

《城市獵人》預告 – 5 (金娜娜 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vnYkvX1-YQ

《城市獵人音樂特輯》(鐘鉉-So Goodby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VRqfYLOHDo

《城市獵人音樂特輯》(Girl’s Day-Cupi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p1dOFwObro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內容來源:Kpopn 資料版
影片來源:k84135@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