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德國節目出現 MAMA 片段

MAMA on Taff

德國有名的娛樂節目 Taff 最近做了10分鐘關於韓娛流行程度的特別報導。報導中,攝影小組跟著混血記者 Nela Panghy-Lee 一起實際到今年在新加坡舉辦的 Mnet Asia Music Awards (MAMA)現場去親身體驗韓娛在國際上的威力。

除了感受到韓風的強勁,Nela 也在此次走訪的過程中學到了韓娛偶像的獨特時尚風格,像是怎麼善用隱形眼鏡創造效果,到 K-pop 快閃族的迅速傳播,Nela 也訪問了前去參加 MAMA 的韓流粉絲。來看看這個片段:

#!
youtube 來源:goshipgurl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