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誰被選為2011芭比及肯尼?

2011 Barbie & Ken Award UIE 宋仲基

UIE me2day

6日下午時在首爾清潭洞 Beyond Museum 舉行了 “2011 Barbie & Ken Award”,今年被選出的芭比和肯尼為演員宋仲基及 UIE。

而 After School 的 UIE 也上傳了芭比娃娃的認證照,吸引了網友們的目光。

UIE 7日時在自己的 me2day 說,「我收到了娃娃!被選為 2011年的芭比和肯尼了。雖然已經過了一天,但是想跟各位歌迷們一起分享這個喜悅,謝謝!」並上傳了她拿著和她相像的芭比娃娃的照片。

照片中 UIE 穿著華麗的白色洋裝,手拿著裝著芭比娃娃的玻璃盒子,臉上掛著微笑。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說,「看不出來誰才是娃娃」、「比娃娃更發光的美貌」。

來源:TVReport、maxmovie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