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光金俊秀

藝人洪錫天又在推特上展示他的好人緣了!
這次到底是哪位偶像明星會出現在洪錫天的照片裡呢?

答案就是同屬 FC MEN 足球隊的 JYJ 俊秀跟 BEAST 起光囉~
12月8日,洪錫天在推特上更新一張照片並寫到:

@Tonyhong 1004:

洪錫天跟起光俊秀的合照

못된손 임금컨셉. 옆에 신하는 준수 기광. 어쩔수없이 서잇는 내동생들 고생햇다. ㅋㅋ
니 팬들이 소소한 사진에 즐거워할거야. Jyj비스트팬님들 그냥 웃으세여 ㅎ해외팬들 둘다잘지내구잇습니다
無禮的手之我是王的概念:身邊臣子是俊秀、起光。莫可奈何站著的弟弟們辛苦了。科科
你們的 FANS 即便是一張照片也會感到開心的, JYJ 及 BEAST 的 FANS 請就一笑置之吧,
還有海外 FANS,他們兩個最近都過得很好喔!
照片中的洪錫天以驕傲的姿態坐在中間的位置,兩位偶像弟弟俊秀跟起光則是雙手放前一面嚴肅的站在他旁邊!
洪錫天還笑說俊秀跟起光是他的臣子呢!
(小編覺得比較像…..保鏢….其實也有點像守門員,是職業病嗎?兩位愛足球的孩子~)

而洪大錫怕看到照片的粉絲們會太激動所以之後再發了一個留言解釋,
@Tonyhong 1004:

제손위치는 엉덩이아니구 허리에여 오해마세여 하하
手的位置不是在屁股是在腰 請不要誤會喔 哈哈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回應:「俊秀跟起光?好羨慕喔!」,「其實你不用解釋啊!玩得開心就好」。

*其實小編…..一直想去洪大叔的店裡打工,我想應該會有不少員工福利!(笑)
新聞來源:洪錫天的 TWITTER
圖片來源:洪錫天 TWITTER / kpopn 資料庫
推特翻譯:微博@ 山米 loveissammi
撰寫:Kpopn 的 wingbanban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