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ary 總算懂 LOL 的意思!

Gary 強心臟

Leessang 的 Gary 昨天 (12月7日) 在 Twitter 上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他終於知道英文網路用語 “LOL” 的意思了!「我最近知道韓國用的 “kekeke” 其實就是英文的 “lollollol” 。有次,我經紀人傳簡訊給美國的朋友,然後去問尹美來為什麼他朋友一直說 “roll, roll, roll”。我也不知道耶!lololol」

網友們看了都覺得好有趣,也跟著回他:「我也不知道耶!roll roll roll」、「我現在知道啦,多虧了你!」

最近,Gary 也因為在 SBS 實境節目 Running Man 中的表現,替他贏來了大量的粉絲。

那麼,現在各位知道 LOL 了嗎? LOL 就是 Laugh out loud (大笑) 的意思!各位還有知道些什麼網路用語嗎?一起來分享吧!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